陌晋(学业问题暂时停更)

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。
你可以在保护世界的过程中,寻找内心重要的珍宝。
你的确是贝利亚的儿子,但你是你自己。
携手战斗吧
一一一一捷德奥特曼

穿越异世界之旅(序)

#穿越人物:新生代(银河一布莱泽)和赛罗,平成一家,部分老前辈

#穿越世界: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

奥特曼

无CP向,只有亲情向和友情向,他们的介绍我会单独发(目前只发新生代,前辈到后面再发),武魂是我自己想,有的是双生武魂,至于是谁猜猜看 ̄  ̄)σ,武器是他们自己的武器,有些的会改,没武器的只能想了-_-||(穿越斗罗大陆肯定得遵循该世界/大陆的规则了,但不会改的太那个的,我是有分寸的)

私社:银河和维克特利是本体奥,格罗布三兄妺也是本体奥

平成一家设定

本体奥(新生代):银河,维克特利,欧布,捷德,罗索,布鲁,格利乔,特利迦,其他的就是人间体与奥了

新生代的前辈们就是拟态了(有些拟态成人间体的样子)

时间线:布莱泽tv结束后初到光之国(弦人是怎么知道光之国的呢,嘿嘿😁,某些奥闲来无事到处转转,所以…某些奥:你直接点我名算了),认识了一群前辈,战争结束后(也就是和平时期),休闲时刻……才怪,还有任务呢?(就是想说都和平时期了那些外星人怎么还不消停一会儿。新生代:怒吼)

斗罗大陆(我采用的是漫画)

有CP向,也有亲情向,友情向

CP:霍雨浩和唐舞桐,和菜头和潇潇,贝贝和唐雅,徐三石和江楠楠,还有忘了😥😓

时间线:第7集 武魂融合技

出场势力:唐门,史莱克学院,日月皇家学院,圣灵教,本体宗,星罗帝国

可能出场势力:昊天宗,天魂帝国(这是什么?没听过?

先穿越的奥是新生代(银河一布莱泽),其他奥都是来找自家小孩的

防止他们来的时候没有地方住,没有东西吃(虽然是不可能的),所以加点东西

【新生代们都有各自专属的空间和一个共同空间,专属空间是放各奥(人)的东西,例如奏大的煎饼,剑悟的拉莱耶(露露耶),空间相当于一个房间,而共同空间是新生代们聚集的地方,也可以是开会的地方了,也可以是为了躲避银十字和蓝皮恶魔希卡利😂😌,还有聊天(有点像奥特念力),范围只限新生代与前辈们,新生代还有一个私人小频道😶】

空间根据每个奥的计时器的内部差不多

还是我说的,如果实在控制不住的话,只能这样喽,OOC预警😂😒😓😣😑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你们说我要不要给他们定个初始魂力?可是要定的话定多少级?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他们是穿越到斗罗大陆(漫画)2绝世唐门到斗罗大陆(漫画)3龙王传说结束

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我只看到了第四季完,第五季才看到了第一集,龙王传说我都还没看呢,接下来只能边看边写了

【https://mojin04832.lofter.com/post/7a2d99fb_2bac783d3】和【https://mojin04832.lofter.com/post/7a2d99fb_2bb05f0d2】不喜欢的不强求😉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你们可以看看@Away @婷y樱花 @奥特学院搬运账号 @北冥有雪 @蓝色晶体 等太太的内容


评论(9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